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日语专四考试考前动员会


6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9129教室举行日语专四考试考前动员会。日语系章虹主任,许瑶瑶老师及报名参加统测的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2019年度日语专业四级考试(NSS4-2019)将于本周日举行,我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共计210名。

会上,章虹主任再次详细给学生说明了专四考试题型,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客观选择题,内容包括听力、文字、词汇、语法、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另一部分是主观表达题,包括完成句子和写作文,并结合各题型讲解考试时的注意事项。接着,章主任提醒各位考生注意考试时间、应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等考试证件;水笔、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用品等。最后,章主任鼓励考生在最后一周调节心态,认真复习,积极迎考并预祝大家在本周日的专四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