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613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在图书馆M612会议室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上海建桥学院(原)副校长张家钰教授、锦江国际里诺士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余炳炎教授、东华大学徐明教授、原旅游管理系富丹江副教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校园关系经理徐麟先生、迈氏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张健先生、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经理及人力资源总监柯心磊女士、华住酒店集团高级经理孙凯先生、上海强生国旅定制部经理祝锦红女士、上海建桥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尹卫华副教授等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副院长周英芬副教授及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尹卫华老师主持,商学院高健院长和周英芬副院长对各位莅临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感谢。尹卫华老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当前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位专家给予指导。在张家钰教授的主持下,各位专家认真审核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人才培养定位、学生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与完善方案的对策。

最后,张家钰教授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能够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目标以及专业特色的建设方向;确立核心课程,建立骨干课程、精品课程;注重实践环节设置,加强学生基本技能的培养;进一步理顺专业建设思路。


 


发布时间:20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