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629日,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副院长田欣欣、学院全体教师、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家长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田欣欣副院长主持召开。



即将迎来人生又一新起点的毕业生们早早进入会场,他们相互整理着学士服,戴上学士帽,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又难忘的一刻,用最真挚的笑容迎接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王梅芳教授为本次毕业典礼致辞,王梅芳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学们的祝愿,对他们所获荣誉的赞许。同时,她对考上研究生、公务员的同学们及优秀毕业生们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对老师、辅导员、同学们及家长们表示感谢。她祝愿2019届的毕业生同学们,策马扬鞭、踏上征程、不忘初心、眺望远方、一路风光无限。



副院长田欣欣教授宣读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为3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宣读《2019届校友会联络人名单》并为15届七个班级联络人颁发聘书。

  


随后,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赵紫冰发言。她用朴实的语言总结了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对学院以及老师的辛勤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表达出自己对去西部支教的决心。最后,她希望可以在一个最好的年纪里,为社会,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也祝愿所有毕业生,梦想长青、担当常在,无愧于这个美好的时代!

教师代表陈力勇老师发言,陈老师祝福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这是陈老师送给毕业生们的一句诗。他还提到,在社会这所大学里,每个人都会遇到从来没有遇到的难题、从来没有想象过的难事,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恰当的时候亮出自己独特的名片,不要忘记了自己的青春模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自身的使命踏入下个新征程。

优秀毕业生严丹池同学家长上台发言,她说,一路上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因此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学校给予孩子们一个成长的舞台和良好的教育环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孩子们不断进步。最后,忠心的祝福每一位毕业生都前程似锦!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每一位老师都饱含欣慰。这是同学们对老师的辛勤付出的感恩和感谢,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砥砺前行。

王梅芳院长教授宣读2019届毕业生学院授予名单,王院长亲切地念着每一位同学的名字,清脆的声音中带着的是留念和不舍。

  


校领导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拨穗,祝贺毕业生学有所成,走向更好的未来,走向社会。当毕业生上台,老师们为他们拨穗后给予最真切的祝福。

最后,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讲话,他祝福同学们完成了一段重要的经历,开启了新的人生,感怀时光的短暂,从两方面告诉了同学们如何做人做事,一是保持阅读和学习,学会看发展、看趋势,二是肩负责任和担当,学会担负民族使命,做到敢想、敢作、敢当!

  


全体起立合唱毕业歌,唱出了慢慢的情感,是对自己毕业的激动之情,也是对母校、学院、老师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至此,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