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景德镇青雕希琢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7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景德镇青雕希琢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学院陶艺工作室负责人杨锋,青雕希琢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战青,7080陶艺协会会长、青雕希琢品牌创始人徐青,上海树画廊陶艺工作室创始人王树辉,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B17-4班全体学生一同出席仪式。

地处景德镇的青雕希琢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弘扬陶瓷文化,传承千年文明,面向全国,服务社会”为宗旨,目前已与30多所大学院校签约合作,是一个文化与艺术并重,集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研究创作于一体的教学实践基地。

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从学院人才培养定位的角度,讲述了在青雕希琢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目的和要求。他表示,希望通过该基地的实践教学,使学生增强对专业的热爱,在快乐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在学做合一中,培养工匠精神。

7080陶艺协会会长,青雕希琢品牌创始人徐青表示,作为陶瓷的爱好者和青年陶瓷艺术家,尽自己和公司所能,把最好的技术,最好的经验传授给在基地学习的每个学生,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陶瓷文化,了解陶瓷制作过程,担当起同学们在陶瓷艺术道路上成长的启蒙人。


揭牌仪式现场


杨锋和徐青老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述青花料的使用和表现形式


师生一同体验坑烧


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师生合影



发布时间: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