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迎国庆,齐爱国”国庆茶话会活动

10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迎国庆,齐爱国”国庆茶话会活动。国庆留校的40名学生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冯修文和相关辅导员出席。  

冯修文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预热讲话。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多多参加这类有意义的活动,珍惜学院创造的良好环境,走出寝室、拓宽视野,感受学院的关爱。  

茶话会上,在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后,进行了国庆知识小竞赛和猜红歌两个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烈火英雄》。消防官兵们对国家和人民的维护、对生命的敬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爱国的意义,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综合素养。

本次活动正值“十一”国庆期间,旨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增长见识、感受学院的关爱。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方欣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万燕西


发布时间: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