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赴上海舞动教育集团教育见习活动

10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上海舞动教育集团见习,了解该机构地课前准备工作,并实地观摩教学。

上海舞动教育集团顾校长表示,课前准备是他们的特色活动之一,主要给小朋友们传达时间观念社交观念以及释放能量三个概念

教学观摩主要分为外教讲师英语互动课程和键位英语课程两个部分。英语互动课遵循玩中学原则,主要通过做游戏的方法,让每一个小朋友参与到其中,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并且分组培养小朋友们的竞争意识以及团队合作意识。键位英语课程部分是小朋友们借助电脑学习英语单词,是舞动儿童美语中心的一大亮点。电脑记忆单词相对于传统书写记忆单词来说,增强了视觉、听觉、触觉等多重刺激,促进小朋友们对单词的记忆。

此次见习活动顺利开展,加强了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现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为教育行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这是上海建桥学院与舞动美语教育集团建立校企合作以来开展的第二次教育见习活动。上海舞动教育集团获有键位训练装置、教育记忆辅助装置、键位英语单词记忆法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时间: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