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晴

我校举行老同志重阳节返校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于1010日邀请老同志们参加重阳节返校活动,重叙旧情,共度佳节。校长朱瑞庭,副董事长黄清云、蒋威宜及近百名老领导、老同志如约参加了本次活动。重阳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夏雨主持。

黄清云副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向在座的老同志们致上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辞,并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民办教育的发展情况。在谈到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时,他认为大家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生活状态中,实现了“夕阳无限好,人生乐安康”人生境界。同时,他也提醒老同志们要放松心态,及时调养,保重身体,言语间尽显关爱之情。

校长朱瑞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全体师生,对老领导、老同志们表达诚挚祝福。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态势与近期重点工作、形势,希望老前辈们能一如既然地关心建桥的发展,为学校出谋划策;推荐优秀兼职教师,壮大学校师资队伍;介绍优质社会资源,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朱校长还邀请各位老同志参加明年20周年的校庆。

为了增加节日氛围,当天活动中,校工会还组织本校青年教师与老同志们联欢,陈莉、卞浩、谢丹萍、孙戈老师分别为老同志们演唱了歌曲《为祖国干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曼妙、甜美、高亢的歌声声声入耳,引得老同志们掌声阵阵,会场上气氛轻松活跃,发自内心的喜悦笑容洋溢在每位老同志的脸上。原工会副主席赵启荣代表老同志们表演了数来宝《祖国变得富又强》,声情并茂地表演把大家带回了青涩的纯真年代,赞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飞速发展,讴歌伟大的新时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副董事长蒋威宜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主动请缨用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美好祝愿。随后全体老同志们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句句经典深情吟唱,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重阳节返校活动,老同志们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回忆曾经共事的美好时光,畅谈退休后的丰富生活,感叹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和进步,并期待着学校更美好的发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关心和关怀,也促进了学校与老同志们的感情。


 


通讯员:校工会 刘程颖


发布时间: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