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调整休息日安排的通知

上建桥院办〔2019〕8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沪府办〔2019〕113号)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本市教育系统学校调整休息日安排的通知》(沪教委办〔2019〕50号)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进博会期间调整休息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将11月4日(周一)、11月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将11月2日(周六)、11月10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其中11月10日补11月5日(周二)的教学安排。11月3日、11月9日为休息日。

二、因11月2日(周六)学校承担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等考试,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停课可自修或答疑,并由教务处协调各学院自行组织本学期内其它时间以适当方式补上所缺课程。

三、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调休期间相应的值班安排等工作、保证进博会期间学校平安稳定。各位师生要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文明出行,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相关信息:

食堂安排:11月3日-5日期间,保障菜专窗南二、北一正常营业,特色餐厅及店铺正常营业。

值班安排:24小时值班电话:68130024


发布时间: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