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组织参观中共四大会址及陈云故居进行主题教育活动

1129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在党总支书记万庆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中共四大会址。


走进纪念馆,序厅内的中共四大主题塑雕工农联盟、浮雕风起云涌映入眼帘,气势磅礴,庄严肃穆。馆内分为三个展厅,分别是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通过文字和图片相结合,摄影、绘画、浮雕等辅助的手段,使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峥嵘历程栩栩如生地重现在大家面前,深刻展现了党为实现民族独立,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精神。

在各展馆的学习后,由万庆华书记领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结束中共四大会址的参观学习后,大家又赶赴陈云故居。在纪念馆,大家了解了党的革命先驱陈云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作历程,感受了他一生的光辉形象。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党员老师们深刻体会陈云同志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反复、比较的务实精神,而这种坚持调查研究再去解决问题的路径,也是每位党员老师应该应该学习的。



发布时间: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