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建发上海物流中心考察

1223日,我校教务处徐磊副处长、刘芳老师以及商学院物流管理系李人晴系主任、王生金老师一行四人考察了位于临港新片区的建发集团上海物流中心。

考察期间,物流中心俞鹏飞经理热情地介绍了公司的情况。据悉,建发上海物流中心有全国首个智慧物流公共实训基地,目前主动承担着临港高校智能物流实训基地的重任。物流中心为全国首个集运营、培训、实训、就业、职业资格鉴定为一体,融合职业等级认证培训与专项等级认证培训的实训基地,引进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设备,设计科学合理的实训项目,能够实现物流作业信息化、智能化、智慧化。其发展依托的建发集团是中国百强上市公司,供应链是其主营业务之一,拥有一流的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装备。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合作方式进行了积极沟通。李人晴主任高度赞扬了公司重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围绕主题,提出多个具有建设性和实践性的想法。

当天,我校考察团一行参观物流中心智能仓库和设备。

供稿人:教务处刘芳



发布时间: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