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员献爱心,众志成城战“疫”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党中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此,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行动、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他们通过慈善基金会、红十字会、腾讯公益、粉丝后援会等平台进行爱心捐助,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众志成城战病毒,党员就是急先锋。在本次疫情面前,学生党员们以身作则,通过不同方式共同参与了数笔捐款捐物项目,累计捐款数万余元,用实际行动温暖着一方土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担当。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来自会计CPA B17-1沈逸霏同学面对疫情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她一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次疫情中和其他同学一起为武汉捐赠了110副护目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武汉加油。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当疫情防控动员令发出后,学生党员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援助防疫第一线。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商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用一笔笔捐款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汇聚支持防疫的爱心,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


发布时间: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