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战“疫”,商院学子奉献青春力量

自新冠肺炎肆虐以来,每日的疫情都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随着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投建与疫情攻坚战的打响,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同学们也为抗击疫情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党校部的张杨洋同学,家住浦东新区花木街道。在疫情最严重时,他主动请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培华一居委龙王庙社区,他负责的主要是社区常住人员和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和口罩的分发。面对疫情,张杨洋同学说: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应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冲上前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

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党校部的新媒体部王诗怡同学,在疫情的爆发期,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报名参加了九里亭街道的志愿者,她希望自己微小的力量能在这次防疫工作中帮助到自己的家园,就像鲁迅先生所说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就像萤火虫那样

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其他同学同他们一样,虽然身处祖国四面八方,但疫情的情况一直牵动着他们的心,虽不能赶赴疫情前线,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关键时刻,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全体相信这场战疫定能早日胜利,祖国大好河山国泰民安,师生终以笑脸相见。

 


发布时间: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