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举办线上学生座谈会

57日下午,珠宝学院在线上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衔宇、党总支书记万庆华,副院长赵靖娜、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以及各系教学主任、辅导员和各年级共计7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师生共聚一堂,就本学期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由赵靖娜副院长主持。

会前,学生代表充分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在会上积极发言,和与会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生就线上教学向学院提出问题,表示线上教学有利有弊,同学们也在适应新的教学模式,希望学校在今后的教学中也能采取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学时分配、课程教学安排、课程资源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就学生如何适应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如何充分利用多样化的教学资源等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万庆华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学校有机会采取线上教学模式进行教学,学生也有了接触线上教学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学校学院不断进行调试,学生也在逐渐适应这种全新的学习方式。他鼓励大家不断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多多参与线上师生互动,最终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发布时间: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