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沪建桥院教〔2020〕16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98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科研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学校将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内容: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2.参加对象:教务处、后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等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员、安全员以及实验课教师等相关人员,人数不限。

3.报名方式和时间:请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于10月16日(星期五)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见下图,并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填写学校参会回执表(附件1),于10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19210@gench.edu.cn。


4.培训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届时请各学院、部门参会人员按时参加视频会议。

5.联系人及电话:倪佳丽,68130032。


附件:1.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参会回执(视频会议).docx

2.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docx

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20年10月12日


  

  

发布时间: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