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长三角民办高校第一届教学发展学术年会征稿组织工作的通知

沪建桥院教〔2021〕3号

各二级学院:

长三角民办高校第一届教学发展学术年会将在7月份召开,本届会议在民办高校中开展会议征稿工作,并在提交的论文中遴选分会场研究报告,对报告人颁发相关证书。会议结束后将发布电子版会议论文集,优秀的论文将编著为《新时代的民办高校教学:发展与变革》。

为做好征稿组织工作,鼓励我校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教学研究人员及师资队伍建设人员参与投稿,现将有关投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1.立德树人与课程思政

2.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教学设计

3.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究

4.民办高校教师的教学专业发展

5.民办高校教师的教学评价改革

二、征稿格式

论文全文,内容应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结果分析和研究结论等,格式要求见附件1。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和组织动员,有意于投稿的老师可于5 月 20 日前直接将论文全文提交至教务处(电子邮箱:11038@gench.edu.cn,联系人:朱霞。联系电话:58137898)。 

附件:长三角民办高校第一届教学发展学术年会论文格式要求.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21年4月2日

发布时间: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