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致信感谢我校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信感谢我校,对我校在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首届全国技能大赛)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作为国赛承办校之一,上海建桥学院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在选手培养、集训选拔、参赛保障等领域做了大量工作,为圆满完成上海的参赛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2020年12月10日-13日,全国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项目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全国性职业技能大赛。

上海建桥学院于2020年9月18日-20日期间,承办了的全国技能大赛世赛工业4.0项目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本次试点赛筹办时间紧、任务重,加上新冠疫情影响,我校克服各种困难,化解各种风险,提高赛事质量水平,保障来自上海、北京、深圳、重庆等全国各地相关机械行业各类院校和企业参赛队参赛。学校在大赛组织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高效、热情,赢得了大赛专家、裁判和参赛团队的好评。上海建桥学院也获突出贡献单位奖。(相关链接

我校学生也积极参加了国赛项目。其中,珠宝学院杨逸飞同学在国赛珠宝加工项目中获大赛优胜奖(第六名)吴佳政、孙赟琦同学在国赛行业选拔赛——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中获全国三等奖,代表学校为上海赢得荣誉。

学校也将以首届全国技能大赛为新起点,大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开创新时代上海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