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全国决赛通知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全国决赛通知

各二级学院: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上海地区省级赛已顺利结束,我校共有13位同学在省赛几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现将全国决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202166日(星期日)上午1000-11:00

二、决赛地点:学校教学楼一教105教室

三、参赛对象:13人,名单如下:


四、参赛形式: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线上进行。

五、赛题范围: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与200个必考思政词汇(含《习近平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

六、比赛题型、题量、计分方式:与省赛一致;“必考词汇”见附件1,也可在“词达人”或“WExpress”公众号中输入“必考词汇”获取。

七、决赛注意事项:

1、全体决赛选手集中于我校指定考场内进行比赛。请提前半小时进入赛场,选手参加竞赛时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只可携带一部手机进入赛场,其他随身物品需集中于教室指定位置进行保管。

2、请所有参赛同学确认已在平台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信息,以便核实身份,信息不实或不全将影响成绩认定。

3、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同时关闭震动和声音。若可使用WIFI,请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避免来电干扰,耽误时间。

4、选手在答题之前,应先根据系统提示,在线签署“诚信竞赛承诺书”,之后再进入答题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若违反比赛规则或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组委会有权取消选手参赛成绩。

八、奖项设置:

决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特等奖:各组成绩排名前1%的选手;

一等奖:各组成绩排名在1%-4%之间的选手;

二等奖:各组成绩排名在4%-10%之间的选手;

三等奖:各组成绩排名在10%-20%之间的选手。

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具体发布方式待全国决赛结束后另行通知。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63


发布时间: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