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简”而出,成就梦想——外国语学院举办简历大赛决赛

6月8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破‘简’而出,成就梦想”简历大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120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18级英语、日语、德语专业的17位学生参与此次决赛。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伊莉、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经过简历大赛初赛的层层选拔之后,17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充分展现自我,利用PPT展示自己的简历。评委老师们点评指出,简历应该以简洁明了为主,突出亮点,要完善基本的信息、附上正式的证件照,不能有拼写或者排版错误,要针对不同公司的不同岗位投递简历。选手们认真聆听,汲取经验教训,从中受益匪浅。

此次外国语学院简历大赛决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和模拟应聘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在场的评委老师们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踏入社会提供了丰富的宝贵经验。(供稿:外国语学院)


比赛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