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师生美术与设计作品评审会

6月8日下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现学院师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艺术设计学院在展厅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师生美术与设计作品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江彦桥、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喻晓燕教授及各学院各专业教授受邀担任评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参与评审会,评审会由副院长孙鹏主持。

参加此次评选的作品涵盖绘画作品、书法和篆刻作品、摄影作品、设计作品(平面设计)、设计作品(环境设计)、设计作品(产品设计)、设计作品(数字媒体设计)、短视频作品八个大类,共计200余件,集中展示了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以及学校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经过评委仔细斟酌,严格筛选,共有40件作品入选。入选的部分作品,将在学校党建馆和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展示。(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