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总支部社会服务工作荣获表彰

917日上午,2017-2021年民盟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民主党派大厦6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出席并讲话,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总支部荣获2021年“民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2017-2021年民盟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董事长周星增荣获2021年“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盟上海建桥学院主委肖蕾荣获“2017-2021年民盟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刘圣宇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上海市委五年来的社会服务工作突出优势、开拓进取,积极践行民盟“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合作帮扶成果显著,品牌活动推陈出新,基金会作用明显,工作机制富有成效。

民盟上海市委秘书长费俭表示,换届以来,民盟市委坚持突出重点、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方针,以参与脱贫攻坚为工作主线,以社区服务为创新突破口,发挥同舟公益基金会和志愿者服务总队的资源优势,取得了社会服务工作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