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校园行暨上海建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举行



为实现2022届高校毕业生平稳就业的目标,9月22日下午,我校于体育场举办自贸校园行暨上海建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共计7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近3000个,需求人数逾5000人次,据统计,参会企业收到简历近3000份。



本次招聘会为上海市最早举办的秋季招聘会之一。招聘以我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为立足点,行业及岗位涉及面广,优质企业众多。共有30家来自外高桥人才的企业、10余家临港企业和百余家重点企业,包括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上海同济建筑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浦东供排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前来揽才。招聘会还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举行,无法到场的毕业生,可以通过“云就业”平台线上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他们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求职意愿。除了应届毕业生,不少低年级学生也积极前来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行情及企业用人要求,提前做好职场规划。



当天,校长朱瑞庭、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书记也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沟通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和招聘进展,了解学生的求职意愿。用人单位普遍表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且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各方面优势较为突出。

此外,今年10月12日,我校还将举办上海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面向全市高校应届生开放。通过校园招聘会,有效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