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立德树人 践行师者初心——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学习大会

9月24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在健康实训中心21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学习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焦庆堂主持,副书记孙俊芳、副院长詹文娴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焦庆堂书记传达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对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展进行部署和动员,强调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全院教师要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的“四个引路人”。

孙俊芳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材料汇编》等文件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恪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通过学习,健康管理学院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