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上海建桥学院考点防疫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将于1113日举行。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做如下提醒:

1.考生须下载并打印《国才考试个人防疫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建议考生考前14天若非必要不要离沪。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者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和行程码,并接受身体健康检测。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外省市活动轨迹的,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下同)。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不得入场。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5.考生须自备口罩,入场时,除核验身份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工作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如中途离座去厕所,须佩戴口罩。隔离考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当日,若考生两次测量体温均≥37.3℃,不可进场。

7.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8.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国才考试个人防疫承诺书.pdf


                      上海建桥学院

                        20211110


发布时间: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