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产教融合生态园规划建设推进会


1130日,产教融合生态园规划建设推进会在图书馆M617举行。市教委、临港管委会相关领导和我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校长朱瑞庭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杨俊和介绍了我校的产教融合工作进展。他表示,产教融合是学校内生的驱动力,是建桥学院新一轮的发展之路。随后,华东设计院的张约翰向在座各位详细介绍了产教融合生态园设计方案,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李蔚表示,建桥学院多年的发展已具有一定规模,学校发展要与新片区的规划相适应,规划要考虑全局的长远发展。学校要明确办学定位,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创造力和体制机制优势。



校长朱瑞庭表示,临港已经深深刻在建桥的烙印里,在市教委和临港管委会的全力支持下,建桥定会紧密结合办学定位,走特色内涵发展之路,尽最大的努力建设好产教融合生态园区。



 会前,市教委和临港管委会相关领导前往学校产教融合基地,实地参观了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以及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