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简称CET)将于1218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1219:00121823:00,考生可自行登陆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


注意:考生考试当日入场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另外,为做好本次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预防和控制,切实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现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防疫提示”全文转发,请报名参加本次笔试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并按相应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如注册“随申码”、填写相应考试日期的《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等,见附件1、附件2),具体要求详见下文“防疫提示”。

特别提醒:考前每日体温测量,正常体温应< 37.3℃




【转】上海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CET)防疫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18日举行。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作如下提醒:

1.124前,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同时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同住家人为入境人员的,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所在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非封闭式管理的考生应提前充分了解考点学校发布的进(返)校规定及相关防疫要求,体温正常(低于37.3℃)且“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健康证明符合考点规定方可进入考点。

5.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或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6.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身体健康监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7.入场时若两次测量体温≥37.3℃,或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评估通过后,可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8.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9.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10.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上海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1).pdf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111



发布时间: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