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M617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

 


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玢和朱漪教授受邀专业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玢教授从特殊背景、主要议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随后,她又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历史意义,强调了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朱漪教授则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并且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13个历史性成就。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



 江彦桥表示,全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代表要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做好宣传报道,引导广大师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级党委、党工委要制定好学习方案,用好校内资源和网络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建桥学院落地生根。


 

学习会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组讨论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