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基层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力奋斗。近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基层支部书记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做了提纲挈领的领学,并传达了学院党委相关学习安排和要求。

会上,刘爱香书记谈到,我们的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上明确要求,各基层支部书记要在支部内认真组织并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