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双代会”2021绩效奖金专题会议

12月2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2021绩效奖励”专题会议在职业技术学院楼247会议室举行。会议通过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学院全体正式教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少东主持。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谷伟院长关于学院2021年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起草说明。谷伟院长从方案制定的原则及思路、适用范围、具体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他表示,学院方案在学校整体绩效奖金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坚持绩效优先,兼顾公平,实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注重工作质量,合理拉开差距等原则予以制定,前期也多次征询了广大教职工意见,方案设置了基础性绩效奖金、奖励性绩效奖金两部分,在兼顾普惠性的基础上,突出奖励工作表现及工作业绩突出的教职工。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高票通过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

学院分工会委员徐仁芳宣读大会决议,会议认为,方案结合学院实际,通过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有利于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有利于学院和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本次绩效奖金新增为契机,凝心聚力,积极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王加宁书记讲话,他表示,此次顺利召开教代会临时会议并投票通过“2021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是学院教代会行使民主权利,管理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大事的重要举措,通过方案,则代表了大多数教职工对该方案的认同和支持,学院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继续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让教职工充分发表意见或建议,以民主管理推动促进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