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调整的通知

上建桥院办〔2022〕3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经研究,现将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1.学生全部考试和相关教学安排结束后,可提前有序离校。需留校过年的同学,请按流程向所在学院提出留宿申请。

2.教职工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既定年末安排,确保假期常规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除部分已经计划安排召开的校、院级会议活动可正常进行外,各二级单位可灵活把握调整本部门放假开始的时间,从1月17日(星期一)起有序安排放假或轮岗轮休。各机关职能部门每日应安排必要的工作人员在岗至1月20日(星期四)。1月17日至20日的教职工进校通勤班车根据在线预约实际情况发车,无预约的班线暂停。集团行政相关和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放假安排由教育集团公司另行规定。

3.放假前,各学院、部门应妥善做好假期前安全检查和假期值班编排,减少各类不必要的活动,不组织聚餐、聚会等年末聚集性活动,加强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

各部门确定后的放假安排请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