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两会最新精神解读

主讲人:李德教授

讲座时间:20224 8 日(周五 )183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平台(线上)

会议ID301-228-214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李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中国社会主义研究院研究员、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上海市杨浦区特聘专家顾问,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博士后,牛津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以来专注于各领域党建以及治理的教学科研咨询工作,近年来主持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出版专著多部,在《人民日报》、《政治学研究》等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多次在学院获得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79月获得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青年拔尖人才”称号。 所撰写决策咨询报告多次被中央高层领导批示,所负责的中央调训班多次获得中组部品牌班次。    

主讲内容:在催人奋进的春天里,2022年全国两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十四五”关键之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极其复杂的外部环境下召开的全国两会。如何解读全国两会的热点?如何加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走进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李德教授的讲座《两会最新精神解读》。

         


发布时间: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