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劳动节调课休息安排的通知

上建桥院办〔2022〕5号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校园严格准封闭管理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劳动节调课休息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课休息安排

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休息,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执行5月3日(星期二)的教学安排;5月7日(星期六)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执行5月4日(星期三)的教学安排。

4月28日、29日正常开展线上教育教学,运动会暂停举办。调休期间校园严格准封闭管理措施不变。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学习和生活,继续执行好当前严峻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增强抵抗力,加强通风晾晒消毒,确保自身和所处环境处于绝对安全状态,积极应对疫情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坚持主动佩戴口罩,杜绝聚集性传染,主动抵制外输性风险,确保校园不破防。

(2)继续执行情况报备和事先申请制度,每日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未事先报备申请和如实报告有关情况,将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校纪校规严肃处理。对于非正常渠道出入校园,隔围栏递物取物、随意触碰外来物造成防疫风险的,从重处分。

(3)各学院、部门要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合理编排、充实校园值守力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善信息收集沟通渠道,协同做好校园安保和应急处突等工作,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过节。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发布时间: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