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后续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后续教学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已经在线上开展的各类教育教学活动继续以线上形式按校历正常开展。

2.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按照“做好高校有离校返乡意愿学生的服务工作以及自愿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学习生活保障等工作”的工作原则和上海市统一部署,学校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并受理在校学生返乡居家学习的申请。返乡途中课程如有耽搁,可采用观看课程录播或教师答疑辅导等方式学习。

3.本学期课程考试与考核,原则上以线上方式进行。

4.2022届毕业班学生相关工作按计划正常完成。学校将妥善安排毕业审核和学位授予等工作。

当前,抗疫斗争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攻坚阶段。全体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上 海 建 桥 学 院       

2022年5月7日         


发布时间: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