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自主学习、尽责抗压、协同创新、信息应用”的核心素养,促进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活动的开展,学校将举办第二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6月23日 — 7月2日。

二、报名范围:全校学生。

三、报名方法:有意参加者在7月2日之前将报名表格(具体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13053@gench.edu.cn。

四、竞赛时间:2022年7月4日 — 9月10日,具体时间随赛题另行通知。

五、参赛形式:以组队方式参加(每队1至3人均可),在规定时间内以研究报告的形式完成赛题。研究报告应清晰、完整、符合学术规范,具体包括:问题假设、模型建立与求解、解决方案、结果验证以及模型改进、模型应用建议等内容,并提出进一步研究所需要的背景资料和数据等。

六、报名注意事项:竞赛选手需要具备较好的数学建模、计算机编程或论文写作能力,乐于参加竞赛类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相当的毅力和耐心,一旦确认参赛不得中途退出。且成功参加7月4日-7月17日的国赛培训是参加9月数学建模国赛的必要条件。

七、竞赛奖励: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队员将获得荣誉证书、校内集训资格及推荐参加“深圳杯”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资格。全程参加竞赛的学生将获得相应的素质学分。

(联系人:袁江;电话:18721772362;办公电话:68130880)

特此通知。


附件1:第二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

 

                                        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学院(通识学院)

                          2022年6月24日

发布时间: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