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班导师工作联系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成长,加强学生人文关怀和思想教育,密切班级导师、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在“三位一体”育人机制下,班级导师与辅导员、辅导员助理通力合作下,积极营造清新阳光、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打造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班级集体的目的,10月27日,珠宝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22级新生班导师工作联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院长刘衔宇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主持会议,各专业班级班导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部署新生发展工作计划,加强各班导师和新生的联系,以利于制定新生学期成长计划并协助适应大学生活。通过本次工作联系会,班导师们明确了班导师工作的职责与重点,阅读了学校的指导文件,领取了《班导师工作手册》,明晰了开展班导师工作的有力抓手。

今后,将定期组织班导师座谈会,促进班导师之间、班导师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深入,做好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供稿:珠宝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