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会议

为加强校院工作交流,促进日常管理规范化,113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中心M617组织召开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会议。郑祥展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办、资产、财务、后勤、信息化及集团行政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徐皓刚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运维部办公室主任就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上的困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业盛、后勤保卫处处长傅佳喆、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沈方园、财务处处长顾文分别就提出的资产年度盘点、设备维修、办公网络稳定、财务系统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学校办公室主任徐皓刚介绍了校办工作情况及人员分工,宣传部副部长桑正、校办副主任党松杰、陈少东就分管工作进行会上交流沟通。

郑祥展副校长总结讲话,郑副校长首先对大家辛勤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具体的分工安排,郑副校长表示信息化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是让师生有更快捷便利的工作条件;资产的管理要更人性化,更便捷化,资产的更新迭代要更便捷。随后,他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教育教学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最后,他对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的业务、工作职责、时间节点进行了相对应的要求,郑校长表示办公室主任不单单要做好“管家”还要做好“参谋”为二级学院的领导建言献策,既要做好事务性工作,也要加强理论、管理、政策等方面的学习。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办公室主任的相关工作,明确了工作职责,后续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相关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