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 网络安全行业形势与就业形势分享



主讲人:谭超

讲座时间:20221215日(周)19:00-20: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号:680764173

主办单位:信息技术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谭超,某航司信息安全专家,五年大型央企网络安全建设经验,主要从事漏洞研究、漏洞挖掘、甲方应用安全体系建设落地等工作;持有CISSPCISP等国内国际网络安全认证。曾获中国银联SRC“年度安全专家”、“优秀白帽子”等称号;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技能评价中心特邀《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考评专家;在各类行业安全大会发表过汇报分享:CIS大会《甲方视角下的攻防演练部署》、民航业安全高峰大会《构建实践安全体系护航企业网络安全》等

主讲内容:在近几年的疫情冲击和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下,从国家到企业层面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本期带来《网络安全行业形势与就业形势分享》让同学们从网络安全形势认知和网络安全人才缺口趋势中,了解网络安全对与生活的意义和影响。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抓住网络安全行业的热点,投身网络安全行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