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办一行赴信息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39日,校督导办一行5人赴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校督导办主任江萍出席,校督导全体成员、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矫桂娥主持。

矫桂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质量建设三个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成效和不足。在监控教学质量方面,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与全院教师共同努力,持续沟通,提高听课质量,不断加强督导力度。在提高课堂质量方面,学院建立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强化课堂思政,深化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不断督促学院课堂质量稳步提高。在完善质量文化建设方面,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参与科研工作,推动学院的质量建设各方面不断完善。

江萍主任对信息技术学院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地肯定,并就校督导办与学院督导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她提出,校督导办将优化各项举措,推进校院两级沟通合作,确保督导工作高效进行;加强与教务处等职能部门沟通,减少学院在质量建设方面的各项压力,保障教师教学和督导评价的顺利开展;推动质量文化建设,推进校院二级督导工作体质机制及运行机制改革,充分发挥院级督导优势,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张文俊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各位校督导对学院质量建设进行的帮助和指导,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之后学院将积极加强与校督导办交流,听取校督导办关于质量文化建设的建议,推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与发展。

之后,各系室主任与校督导对质量文化建设方面的其他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发布时间:202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