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区管理 建立优秀自管会队伍——珠宝学院召开自管会成立大会

为加强对学生社区日常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学生在宿舍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促进学生宿舍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3年2月28日下午,珠宝学院召开自管会成立大会,珠宝学院社区指导老师周鑫及自管会第一届成员参加。

珠宝学院自管会拥有独立的章程与组织结构,工作宗旨是:积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宿舍,促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整洁舒适、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以管理育人、以服务育人,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使成为自尊、自爱、自立、自信、自强的大学生。自管会现有检查部、办公室部和宣传部三个部门。其中,检查部主要负责自主检查学生日常寝室卫生与安全;办公室部主要负责后勤管理;宣传部主要负责信息、新闻、活动等的推广。

会上,社区指导老师周鑫向各位同学说明了自管会成立的初心以及新学期工作规划,为自管会成员分配所在岗位,坚持让每位同学都能做到管理和自我管理、教育和自我教育、服务和自我服务。她希望珠宝学院自管会的各位成员能够努力提升自我,不遗余力地完成各部门的学期目标与任务,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供稿:珠宝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