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精准就业,加强校企协同育人,3月16日,机电学院院长陈志澜教授应邀赴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走访。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系主任李勇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苏远志、任嘉慧、刘文华等热情接待了走访团一行。

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特色工艺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近二年陆续录用学院毕业生20余人。陈志澜院长一行看望了在岗毕业生,并开展座谈交流。走访团详细了解毕业生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等情况,听取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及对毕业生实习与工作的评价。

会谈中,马秀娟副书记介绍了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以及在人才联动培养方面的特色;陈志澜院长就积塔半导体在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上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更加广泛地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发展。校企双方还就企业员工培训、企业家进校园、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深入了解,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为下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打下坚实基础。机电学院将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



(撰稿:徐伟)


发布时间: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