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上海藏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3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伊莉、日语系副主任周杨、辅导员刘沛雨、彭艳虹一起走访了上海藏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人事副经理李宛蓉女士和人事专员朱兴华先生,实习毕业生孙如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

会议伊始李宛蓉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朱兴华专员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招聘和管理培训机制以及晋升渠道。伊莉副书记和周杨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日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科目设置情况,以及学生的综合素养能力特征。并对毕业生孙清如在此的工作表现了解;两位辅导员针对企业对毕业生的招聘要求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期间,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建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对毕业生就职的表现情况做进一步了解和调研,对以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