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走访上海裕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328日下午,陈伟副校长、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工商管理系主任王鹏、工商管理系辅导员陈传宝一行走访上海裕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芯电子科技”)。公司董事长助理陈井芳、人事部负责人和工商管理系19级学生宋思雨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

“裕芯电子科技”2014年成立于上海临港新片区,并创立“裕芯电子”和“SHININGIC”两大品牌,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并被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裕芯电子科技”主要致力于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等高技术业务,同时经营通讯设备、计算机、电子元器件的销售,并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现阶段处于快速发展时期。



首先,董事长助理陈井芳对“裕芯电子科技”发展历程和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宋思雨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期待与我校达成深入合作。随后陈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对学生的就业表示高度重视,同时感谢“裕芯电子科技”对我校的肯定,期待多种形式开展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提前认识企业,实现高质量就业。刘爱香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学生的整体情况和能力特长,设身处地的考虑学生就业的不易,感谢“裕芯电子科技”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王鹏主任同“裕芯电子科技”董事长助理陈井芳交换联系方式,并就校园招聘、校企共建课程、共建实践基地等校企合作方式进行沟通。最后董事长助理陈井芳带领我校一行参观“裕芯电子科技”办公区域并介绍公司文化及岗位具体工作任务。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体现了校院两级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以及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对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对校企合作模式的构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工商管理系供稿)

发布时间: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