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29日,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图书馆M612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苏世伟教授作《时代格局与两会主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

 


苏世伟结合丰富实例,以目前国内外的大环境为切入点,从时代格局转化突出中国核心地位、政府工作报告的亮点、两会播种的希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他强调,高校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要勇担使命,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要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不断促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彦桥在主持中指出,苏教授的报告充满激情、紧扣主题,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全国两会精神内涵丰富,其中对民营经济作了重要指导,民办高校要把握好自己的位置,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