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5月23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学生处(团委)校办(档案室)、组织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保卫处(社区服务中心)、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主要负责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协调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莉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结合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流程和要求,针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服务管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以及毕业生档案邮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莉副处长表示,各二级学院利用毕业生返校契机,制定多种形式的文明离校教育方案,嘱咐毕业生要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署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要求,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会后一是互相配合,进一步完善细化毕业生离校具体工作方案;二是强化服务,强化思想引领,紧盯重点群体,做好指导服务;三是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分工及协调会安排部署,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撰稿:张茜)

发布时间: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