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铁军杯”临港新片区机关企业篮球赛在我校开幕

6月6日,来自临港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2代表队齐聚我校体育馆,共同见证2023年“铁军杯”临港新片区机关企业篮球赛开幕。自然资源部东海局一级巡视员魏泉苗宣布比赛开幕,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代表赛事组委会致欢迎辞,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中建八局临港新片区分局副局长杨爱来,临港集团工会副主席陆怡,浦东新区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侯建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校长朱瑞庭致欢迎辞。朱瑞庭首先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参赛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筹办好本届比赛而精心策划、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瑞庭表示,本届赛事是全临港的体育盛事,也是临港广大机关企业员工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朱瑞庭指出,我校历来重视体育育人工作,积极推广体育运动,参与、组织或主办校内校外各项体育赛事,在上海乃至全国各项赛事中均取得不俗成绩。学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强化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探索创新体育公共课教学内容等措施,营造浓厚的“阳光体育”运动氛围。最后,朱瑞庭希望各参赛队伍在赛场上本着“切磋技能、增进友谊”的原则,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开幕结束后,揭幕战立即打响由建桥学院教职工男篮对阵八局科技建设男篮。赛场上,建桥学院男篮团结一致、配合默契、顽强拼搏,落后时不焦躁,领先时不松懈,最后以51:38的比分取得开门红。


据悉,本届赛事将为期一个月,32支代表队约450名运动员将通过64场赛事展开激烈角逐,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机关工会、上海临港集团工会、中建八局临港分局、上海市浦东新区篮球协会承办,自然资源部东海局、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科技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上海搏鹍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发布时间: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