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上海建桥学院就业办走访上海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强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6日,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王苇等一行走访了上海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序祯达生物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臧薇对王苇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序祯达生物一直以来秉承着加速人人普惠测序理念,聚焦肿瘤免疫、细胞与基因治疗、疫苗等生物医药前沿领域,以开发研究生命科学的有效工具及服务为核心,促进单细胞多组学技术的应用推广,助力生命健康研究、诊断等领域的融合与技术创新。

王苇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加强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会后,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臧薇的陪同下,王苇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序祯达公司的核心研发实验室以及各个生产区域,臧薇就测序技术、测序服务模式及测序服务平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门然然  来源:就业办)


发布时间: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