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上海建桥学院就业办走访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为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入拓展实习、就业岗位资源。202366日,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王苇,就业办工作人员门然然一行走访了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药明生物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胡雪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组织规划、企业文化及人才培养战略。她表示,药明生物是药明康德集团旗下的生物制药研发、生产服务企业,作为广大创新公司实现新药研发梦想的平台,未来有望为更多国内外创新生物医药技术公司提供国际水准的一体化生物制药研发生产服务,加速创新生物药在中国的上市进程,造福广大病患。

王苇副处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就今后学生培养方案展开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联合,促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此次访企拓岗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下一步学校将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促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撰稿:门然然  来源:就业办)


发布时间: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