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逐梦未来——珠宝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为更好实现校企对接,扩大大学生就业选择权,助力同学们提早迈出高质量就业的“第一步”,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于9月26日在上海建桥学院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涉及豫园珠宝、禄有缘珠宝、璞星珠宝、盛时钟表等企业,招聘岗位众多,求职者接踵而至。

为了及时向社会输送我院所培养的应用创新型人才,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副书记张晓寅、院长助理李亭雨、院办主任王新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及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的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向积极投递简历。大家在心仪的企业摊位前排队问询,希望通过招聘会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实习机会。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院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珠宝学院将完善就业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珠宝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