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伟等同志拟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公示(已结束)


我校2021年申报晋升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经过二级学院初审、校资格审查组审查、思想品德考察组、教学教育能力考察组、学术技术评议组评审,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投票表决,现决定对获得通过的高级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进行任前公示:

(一)教授(4人)

 陈伟、葛洪波、宋艳华、尹卫华

(二)副教授(10人)

 宋杰珍、王福红、郑光远、于文华、杨晓丽、余卓立、蔡燕婕、沈树永、李中平、杨真真

(三)讲师(21人)

贾永彬、刘姝、王鹏、张灿宇、万永权、黄迪、黄嘉星、吴珍珍、刘杰、侯健慧、王书琴、李博、祝雅慧、徐娅芬、周娟、徐仁芳、陶晓妹、丁雅、王骁飞、王修远、翟文娟

(四)工程师(1人)

孙文峰

(五)助理研究员(8人)

郑晨荷、陈思垚、詹静芳、张珊、冯小珊、孙滔韬、李婕、刘伟晨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7月5日。为便于调查核实,对上述拟聘任人员有不同意见者,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具体举报事实,并留下联系方式。

( 人事组织处联系电话: 58139599;办公地点:图书馆S405)。

 

上海建桥学院人事组织处

2022年7月1日


发布时间:2022-07-01